我的头发超丑XDDD
哈哈哈哈 XD大家知道今年04/10/2010是什么天吗?
就是PMR! 你们是带着什么心情去考呢?
现在和大家分享~ ( 已经在上面了放了) :DD
就是PMR! 你们是带着什么心情去考呢?
有些人害怕, 紧张, 也有一些人没有感觉
而我的感觉呢~本来是有点紧张
但后来却没感觉紧张, 反而感觉很开心! XD
那是因为一直和朋友玩笑~~
紧张的感觉也慢慢消失了~
那时候考了一半, 还没考完呢~
休息几个小时~
应该是两个小时半~
然后和朋友去我的家一下
反正在学校也没事做
2.25 p.m 休息完了, 2.30 p.m 再开始考~
那个时候 1.39 p.m了
所以和朋 友回去学校
在路上时, 因为很闷, 所以就拍照一下
我们拍的都是傻傻的哦 XDD
现在和大家分享~ ( 已经在上面了放了)
很丑哦 XDD 但没关系~你们笑就好了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