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
After PMR 我们在Korean Food Restaurant 庆祝:D

12/10/2010 星期二, PMR 过后的第一天
我们打算一起要庆祝
所以我们决定要在我的家附近的韩国餐厅庆祝


"Korean Food Restaurant Likas Square"



我们应该是11.30a.m在那边聚合..

可是我的朋友等我等到12.00a.m XD

进去那个餐厅后, 我们就点食物
Madeline点了一套餐, RM10的, Laura点了RM15的Kimbap
那我呢... 我没有点== 因为我没带钱....!! (我是去到那边才发现我没带到钱)
所以只能厚脸皮的和Laura share ~.~ 但我之前也有请到她们啦 ><

食物到了~ 也拍照了~ 但只分享了一张给你们看><


Kimbap, 很好吃哦~ 我的最爱 ;)


吃完了后, 觉得时间还很早.. 我们还不想回先.. 所以打算去City Mall,
我们就问我们的家人.. 耶~~我们三人都能去!! 好开心>< 可是车的问题-.-, 还好最后Laura的舅舅能载到.. 不然的话, 去不到了.. 去了过后, 我们走来走去>< 看看衣服, 鞋子~ 但只能看,买不到.. 因为没钱TT 只能西眼睛罢了>< 走了几小时后, 我们去喝茶~
拍了几张照片, 现在和你们分享 XD





在City Mall 不知不觉跑了几个小时..已经 4.00 p.m 多了><
是时候要回了, 哎~~ 时间过得还真快=="
回的时候, 还是Laura的舅舅载>< 觉得有点不好意识, 去和回都是他载
但也没办法~ 谁叫没车 >< 在车的时候, 觉得闷了 所以就拍照解闷一下XD 现在和你们分享:) 首先是我的个人照

XD


和姐妹 :)
Von~Laura~Madeline

Madeline, me and Laura
Me with Yobo XD My face look weird o.O
Laura~~~ My daughter, ttal :)








那一天, 就这样结束了
2010 第一次和朋友出跑街, 就这样完了:(
那一天很开心, 虽然很暂短.. 但还是很开心
:)

Thursday, October 28, 2010

Happy PMR ♥

我喜欢这一张.. 虽然很傻 ><"

这一张很野~~XD

我的头发超丑XDDD
哈哈哈哈 XD

大家知道今年04/10/2010是什么天吗?

就是PMR! 你们是带着什么心情去考呢?
有些人害怕, 紧张, 也有一些人没有感觉
而我的感觉呢~本来是有点紧张
但后来却没感觉紧张, 反而感觉很开心! XD
那是因为一直和朋友玩笑~~
紧张的感觉也慢慢消失了~
那时候考了一半, 还没考完呢~
休息几个小时~
应该是两个小时半~
然后和朋友去我的家一下
反正在学校也没事做
2.25 p.m 休息完了, 2.30 p.m 再开始考~
那个时候 1.39 p.m了
所以和朋 友回去学校
在路上时, 因为很闷, 所以就拍照一下
我们拍的都是傻傻的哦 XDD


现在和大家分享~ ( 已经在上面了放了)
很丑哦 XDD 但没关系~你们笑就好了
:DD








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今天开始了~ Start my new blog :)



今天刚开始更新部落格
Start my new bl0g today

:)


很久没写了, 今天27/10/2010刚开始
以后还会继续的写更多
和你们分享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