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0/2010 星期二, PMR 过后的第一天
我们打算一起要庆祝
所以我们决定要在我的家附近的韩国餐厅庆祝
"Korean Food Restaurant Likas Square"
我们应该是11.30a.m在那边聚合..
可是我的朋友等我等到12.00a.m XD
进去那个餐厅后, 我们就点食物
Madeline点了一套餐, RM10的, Laura点了RM15的Kimbap
那我呢... 我没有点== 因为我没带钱....!! (我是去到那边才发现我没带到钱)
所以只能厚脸皮的和Laura share ~.~ 但我之前也有请到她们啦 ><
食物到了~ 也拍照了~ 但只分享了一张给你们看><
我们打算一起要庆祝
所以我们决定要在我的家附近的韩国餐厅庆祝
"Korean Food Restaurant Likas Square"
我们应该是11.30a.m在那边聚合..
可是我的朋友等我等到12.00a.m XD
进去那个餐厅后, 我们就点食物
Madeline点了一套餐, RM10的, Laura点了RM15的Kimbap
那我呢... 我没有点== 因为我没带钱....!! (我是去到那边才发现我没带到钱)
所以只能厚脸皮的和Laura share ~.~ 但我之前也有请到她们啦 ><
食物到了~ 也拍照了~ 但只分享了一张给你们看><
吃完了后, 觉得时间还很早.. 我们还不想回先.. 所以打算去City Mall,
我们就问我们的家人.. 耶~~我们三人都能去!! 好开心>< 可是车的问题-.-, 还好最后Laura的舅舅能载到.. 不然的话, 去不到了.. 去了过后, 我们走来走去>< 看看衣服, 鞋子~ 但只能看,买不到.. 因为没钱TT 只能西眼睛罢了>< 走了几小时后, 我们去喝茶~
拍了几张照片, 现在和你们分享 XD我们就问我们的家人.. 耶~~我们三人都能去!! 好开心>< 可是车的问题-.-, 还好最后Laura的舅舅能载到.. 不然的话, 去不到了.. 去了过后, 我们走来走去>< 看看衣服, 鞋子~ 但只能看,买不到.. 因为没钱TT 只能西眼睛罢了>< 走了几小时后, 我们去喝茶~



在City Mall 不知不觉跑了几个小时..已经 4.00 p.m 多了><
是时候要回了, 哎~~ 时间过得还真快=="
回的时候, 还是Laura的舅舅载>< 觉得有点不好意识, 去和回都是他载
但也没办法~ 谁叫没车 >< 在车的时候, 觉得闷了 所以就拍照解闷一下XD 现在和你们分享:) 首先是我的个人照
XD
回的时候, 还是Laura的舅舅载>< 觉得有点不好意识, 去和回都是他载
但也没办法~ 谁叫没车 >< 在车的时候, 觉得闷了 所以就拍照解闷一下XD 现在和你们分享:) 首先是我的个人照
XD








那一天, 就这样结束了
2010 第一次和朋友出跑街, 就这样完了:(
那一天很开心, 虽然很暂短.. 但还是很开心
:)
2010 第一次和朋友出跑街, 就这样完了:(
那一天很开心, 虽然很暂短.. 但还是很开心
:)
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