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新的一年, 新的开始 2011, 再见2010
我16岁了! 觉得时间真的过得很快~.~
今年的我, 我要改!
去年的我一点都不喜欢读书, 但今年的我.. 想要努力读书
去年的我, 非常在意家人的偏心, 但今年的我.. 想要忍一忍
我有可能改到吗? 真希望可以>< 如果不好好读书的话, 我将来会后悔的 如果继续在意家人的偏心话, 痛苦的只有我一个 所以.. 我要改!! 让今年的我, 变得比去年更幸福 把2010坏习惯的我丢掉! XD 希望今年会比去年更好 :)
Welcome 2011! Goodbye 2010!
我16岁了! 觉得时间真的过得很快~.~
今年的我, 我要改!
去年的我一点都不喜欢读书, 但今年的我.. 想要努力读书
去年的我, 非常在意家人的偏心, 但今年的我.. 想要忍一忍
我有可能改到吗? 真希望可以>< 如果不好好读书的话, 我将来会后悔的 如果继续在意家人的偏心话, 痛苦的只有我一个 所以.. 我要改!! 让今年的我, 变得比去年更幸福 把2010坏习惯的我丢掉! XD 希望今年会比去年更好 :)
Welcome 2011! Goodbye 2010!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