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想和你们分享我快乐的事情
这是去年2010, 11月30号, 星期二
那一天是我和我的家人(妈妈那一边)去Poring和Kinabalu Park
我玩得很开心, 真的很开心 ;D
有几张照片, 和你们分享哦 :)
P/S : 看到很丑的东西__(我), 不好意思哦 X)
因为我就是长的丑 :)

我, 我的两个阿姨, 我的外婆的女儿(看不出对吧...?)
黑色的是妹妹, 白色的是姐姐
三个叔叔, 穿青和白和巧克力色也是我的外婆的儿子(也是看不出吧..?)
青和白色是哥哥, 巧克力色是弟弟
那个穿红衣是我外婆的哥哥的儿子, 那个算叔叔吗...? 应该吧..?
穿灰色的是我的外公(不是亲的)的妹妹, 我叫她anty~ 然后那个蓝的是我的外公==
P/S : 复杂吧..?
因为有点不爽他, 就用搞笑的东西遮住他的脸, 很适合对巴...? XD
我的外公的妹妹, 我的大阿姨, 还有大叔去另外的地方(有桥的)
而我, 我的姐姐, 我的阿姨和两个叔叔就去预备要去游泳
相信吗..? 我从小时后到15岁才第一次去Poring呢 ~.~
其他都去过了, 只有我 ==
那个时候我很期待~
我以为这里的Poring会像日本那种Sauna<--是这样spell吗? ><
我以为这里的Poring会像日本那种Sauna<--是这样spell吗? ><
会出烟的, 结果我去了过后.. 我三个点 =___="
心里就说 "原来是这样啊~.~"
我们去那个有的玩的, 没有热水的游泳池
那个时候的水.. 超冷...!!!
我, 姐姐和Nini(我的姨姨)根本不敢下水..
可是我那个两个叔叔已经下水了.. 变态, 不冷吗..? -.-
但最后还是下水了, 因为不下的话浪费RM3 XD
超冷超冷..!! 我们三个都在水里发冷 ~.~
结果忍不到了, 快点从水跑出来..
然后我们坐在角落, 发现那些在上面的fan chung 一直看过来
然后他们一直摆样子== 很像他们很好看酱== 无语
呆在那边不到45分钟就走出去了, 有点闷.. ~.~
然后就去买Ice cream.. 酱冷了还要吃 XD
他们从那个有桥的地方回来了,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有热水的地方( 在上面罢了)
那个水... 慢到... 我没话说.... 几分钟了那个水还是在脚==
拍了几张~
<-- 好像Gay XDD
因为那个水真的很慢, 所以我们要选在房的
我们选了RM 21.oo
好像只能冲1个小时还是2个小时, 忘了~.~
这次的, 我们挺满意的~
有足够的热水, 舒服的地方..
而且是Sauna的, 不知道是不是叫作Sauna,
我只知道有泡泡的~.~
我只知道有泡泡的~.~
但那个时候我们还不知道怎样按~.~ 就放弃
虽然有点窄 -.- 一句话..
"爽~~~~"
我们冲完了, 时间也要到了..
我们一个个去厕所冲一下..
我们差不多要弄好了..
后来ella(我的阿姨) 才发现到那个Sauna ==
然后我和她又跑去冲..
“爽到~~~~~~~ @@
可是我们冲不久T_T , 只是一下.. 结果又跑去厕所再冲一次凉
时间到了, 管理人也来了..
咳~~ 只能下次再冲 -.-
走咯~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去Poring过后, 先去吃东西.. 我们去一间靠近Kinabalu Park的小店吃.
因为等菜等到闷, 所以拍几张照先 ~

Nini and Vivian

Nini, Vivian, eila

<-- 扮可爱 == 在害羞--〉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们吃完后, 休息一下..
然后就走路去Kinabalu Park.. 在对面罢了~

Kinabalu Park, 我们来咯~~
这就是我们~
小姐, 你要跌下来咯~
这是什么 o.O
♥
就这样, 那天也很快的结束..
很怀念呢~
Sorry of my broken chinese
终:)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